Monday, June 10, 2013

无价的回忆

再过两天,就要出国度假了。 回来的时候,储蓄又回归于零,说不定还会出现赤字。 有人问我,那干嘛还出国。 因为回忆是无价的,懂吗。 今年不去,明年更难去。我可是一年比一年穷。 父母亲年龄也越来越大。母亲帮我带小君,都三年了,她三年没休假了。三年没出国度假了。 一起去,母亲才能放心度假。 魔头们和家中长辈也能有很美好的回忆。这回忆无价。 我知道我必须去。当然我并没有量力而为,可是这一切就是值得我这么做。 我可以不去度假,但是不能剥夺身边的人度假的机会。 我可以回来后更努力工作,只要身边的人都开心。我知道魔头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她们总是嚷着要去搭乘飞机。 这次大哥也会一起去,跟09年的那次一样。想到大家都能开心度假,我就很满足。 所以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就是值得。 回忆无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