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8, 2013

久违了

有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消息了。因为都病着。百日咳真的就咳超过百日。现在差不多快好了。这一次因为在未康复前又得了重感冒,结果就超过了百日。当然除了自己,还有小君君也病了。发烧。快两个星期了,也好得差不多了。大魔头上个星期也病了。看了医生,现在也快好了。前天轮到老公发烧。看了医生,昨天就回去上班了。这几个月真的病翻了。 下个星期四开始,大魔头就放假了。这几个星期还有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的课不多,学生都出国或自己放自己的假去了。应该有时间带几个魔头们出去逛逛。 我想带魔头们到动物园,还有圣淘沙去。还有图书馆。。。。。。 年底可能会和老公去度假。就两个人的旅行。他说旅费他付。我可没有多余的钱去度假。他说提前庆祝我们结婚10周年。查看了几个地方,到现在都还没决定要去哪里。 昨天开始看一部新的韩剧。因为里头有我喜欢的男演员。郑容和。又是一部穿越剧。但是很特别,因为是未来的自己,穿越到过去,和当下的自己交流,希望改变之后的命运还有选择的伴侣。我希望故事的发展会是我想看到的。不喜欢第一男主角。希望最后女主角会跟第二男主角在一起。为什么每次郑容和演的都是男二,而且总是被拒绝的那种悲情角色。这一部别再这样了。这种新好男人的形象其实很讨好,怎么女主角总是选择那些脾气不好,态度不好,个性不好的怪咖。如果我是女主角,这根本就不会是一种“选择”,因为根本就不用伤脑筋,答案非常明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