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6, 2014

后知后觉

原来,我的提款卡不见了。 竟然后知后觉到两天后才发现。 找了半天找不着。回想两天前在住家附近的超市买完东西后,顺便使用了提款机。 没想到竟然就忘了取回卡。 今天打电话取消提款卡,服务人员说已经自动取消了。因为卡被遗留在提款机里,机器会自动把卡取消。 又得到银行去补办一张。 其实提款卡遗失对我来说,除了麻烦,没有别的。 因为假如真的有人取走,又破解密码,那也没什么。 他可能会吓一大跳,说不定会“同情”我,帮我进些钱。哈哈。 存款已经跌至两位数。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才添至三位数。 看来我这几个月要突破三位数是有点难度。 每个月进账,除去开销和给父母的“家用”,剩下的也不多了。 但是日子还是照常过。 我又不买名牌,也没有奢侈的嗜好。不逛街购物,除了书局例外。 简单的生活。只是要还债就真的没有闲钱可用。可能债务还得拖个两三年。 最吃不消的莫过于每年的保险费。但是像我这样的生活方式的人,不正是需要这多一层的保障吗? 所以保险费是省不了的。 面对生活的态度,只要知足,日子只会越来越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