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小天使们的“佳句”part 2

两天前改完作文和应用文。这两天里发现的“天才句子”比较少,也没那么有趣。
与众天使分享:

1.原来跟那些外国人玩,真的会玩到疯烧

(请问“疯烧”是什么?玩到疯了都已经够惨了,还自己燃烧起来。〕

2.就像平常一样,我从学校回家后,妈妈总会慰问我。

(你每天都经历什么大灾难啊?〕

3.再过三天,我就自由了,没有妈妈在我耳边捞捞稻稻

(这样的错别字也太离谱了吧!耳朵竟然变成了稻田,种起稻米来了。妈妈都不用买米了,从耳边捞出来就行了!太恶心了吧?〕

4.过去的几个月,公公不幸中了大病

(公公也真是太不幸了,幸运大抽奖都会抽中大病。这也是人间悲剧!〕

5.那里有声有色,早晨时就能看见太阳公公温和地抚摸着大地,小鸟在枝头上唱歌。

(这位同学,“有声有色”不是这么用的。如果照你的用法,我家的厕所也有声有色了,有马桶抽水声,还有马桶里粪便的颜色。。。哈哈〕

6. 小勇
我亲爱的表哥,……………………………。

(你的朋友有“分身术”啊?有时候还会突然变成你的表哥。)

看了之后有何感想?

3 comments:

maRybek said...

haiya...
this time de not so funny le leh...
but they really lame and careless...

Anonymous said...

ya lor..the first part the best...laugh till 'dabuleh tahan'...my sis from tired listen liao become awake for the first part ar...that is really funny...and nice...

Anonymous said...

W00|a~~ La0 shii YaO SuAn rEn maRhx... Ya0 xiiE dA0 zhE YaNg... ReN jiiA huii PAiseH de maHx...Ke sHi...Di quE heN haO xiaO nahX...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