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2, 2013

好累

今天好累。一直睡着。而且总是无故发火。 昨天大姨妈来了,而且还是很大的姨妈。 累透了。老妈家的卫生棉没有量多的那种,所以叫老公从家里带过来。 到了晚上,魔头们都过来了,我去找他带过来的卫生棉, 才发现他只带了两片。 我明明是说带一整包的。 他见我在翻找时还说"带多好过带少。" 我就觉得奇怪了,哪里有带多? 后来他觉得情况不对,才说他以为那一片里头是有很多片的,因为感觉很厚。 真的快晕了。 才带来两片,都不够我一天使用。 这个时候就觉得"李大仁"真的很了解女人。 戏里帮"程又青"准备卫生棉的举动真的很贴心。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头痛, 而且经痛到不能睡觉。 吃了止痛药后,在凌晨的时候终于能够好好睡。 现在终于了解为什么有些人经期的第一天,不能出门,甚至还要拿病假。 真的有量多到一出门就会弄脏裙子的可能。 还好不是每个月都这么糟。 累累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