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开学好忙

这两个星期,我的"生意"特别好。因为学生都在准备大考。中四的口试,高中的口试。再来就是八月的小六会考口试,然后就到中四普通课程口试。然后就要准备小六会考试卷,还有N 水准试卷。但是我不能太忙,因为不想没晚都迟回。只把迟回的两天安排在星期三和星期五。其他几天都在8点左右回来。其实上课时间并不长。花在交通的时间跟上课时间差不多。最快的也要45分钟的车程。最慢的大概过一个半小时才到。并不觉得累,因为听听歌,时间过得快,但是觉得浪费时间。今年我收了三个中四生。还有一个小六生。明年的话,就会有三个小六生。应该也会很忙。回校教课,我应该是回不去了。说真的,并没有回去的动力。现在这样的生活,我很满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