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认得是你

刚才教完补习,回家的路上。 在811的巴士排队的人龙中,看见他。 第一眼就认出了, 三秒内名字就浮现了。 “俊伟”。虽然已经不记得你姓什么, 但是那一年的那一班, 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你和俊龙。 希望你现在过得很好。 那年的4T,曾经让我很头痛的班, 现在回忆起来,也只记得你和俊龙帮我拿作业本子的事情。 还有你给我取的“美人鱼”绰号。 和当时播出的电视剧有关。 7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很抱歉没能跟你打招呼, 因为真的挤不到巴士末端。 更何况两个站就得下车。 但是真的很感谢你还记得我。 而且一眼就认出来了。 希望那年的你们,现在都过得好。 我相信我能认出的也应该只有你, 因为大家的样子改变很多, 我根本认不出。 就连那年印象深刻的俊龙, 现在也非常模糊。 不可能再认得了。 你们真的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