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12

果断

发觉自己是个很果断的人。 因为这样,很多时候很受不了别人的不果断。 明明就是一件这么容易做决定的事,怎么弄得这么复杂。 为什么总要听一百个人的意见,然后才做决定。 明知道这一百个人里面一定有不同意见, 因为每个人的际遇不同, 所以只会越听越没有主意。 我就不喜欢问别人意见, 要问也不会超过三个人。 很多时候就是一股冲动, 就决定了,就行动了。 也许成功,或许失败。 但是没什么大不了, 要重来就重来, 反正自己负责到底就是了。 不要听了一百个人的意见后, 又做错了决定。然后抱怨别人。 自己的生活自己负责吧。 我决定就决定, 不需要太长时间。 而且非常不喜欢随时改变立场。 坚持到底,除非中途有所领悟, 绝不会是因为听了一百个人中的某个人的话而改变主意。 所以我是个很难说服的人。 也是个就算相信某样事物,也不会是迷信的程度。 是因为太相信自己了吗? 有些事我坚信我做不到,没有人能说服我去完成。 有些事我坚信我做不到,但我愿意尝试去完成。 有些事我坚信我做不到,不用试也知道不可能。 而我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通常一定能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