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想念……

终于还是决定走了。

3E1 的一位同学叫我多留一年,陪他们一起毕业。我很想,但是不行。。。
因为再这样下去,热忱会慢慢地降温,到最后可能什么也没剩下了。
其实要离开,最舍不得的是3E1和4N1。为什么呢?因为我一踏进这所学校,就开始教你们。(当时的1E1和2N1)

现在的3E1有一些新面孔,但是当年1E1的精神还是保留着……那几个可爱的家伙还在班上。
那个不管你怎么骂,都依然对你傻笑的钟俊明。那个曾经因为愤怒而用书包砸坏风扇的蔡骏豪。别看他那么大个子,其实他也是很细心,很贴心的家伙。明年不要再拖欠功课了,你会写文章却总是不交作文。其他老师可没有我这种耐性啊!还有那个原本看起来很文静,却在中二时突然变得超爱讲话的白伟强。而且讲的都是废话……哈哈, 更糟的是还影响了中一的妹妹佩秦。

还有那两个上课时总要粘在一块儿的家伙。一个看起来很乖,一个看起来很Blur。你们知道他们是谁吗?那个blur blur 的同学总是想把我的血管气爆。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同学……想当作家的芬莉;勇敢,坚强的介君……

还有一些被分配到其他班级的前2E1同学,好像“赤脚大仙”向阳、柯友、瀚文,汉伟,伟宏……还有好多好多。

3E1的新同学当然也不错,只是教你们的时间太短,不能对你们有更深的了解。谢谢婕银在教师节送的温暖牌围巾。还有那几位很懂事的同学,善解人意的秋萍、尽责的诗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懂得放松〕、非常坚守原则的伟泉。那个有一双最好看的眼睛的治伟。为什么我说他的眼睛好看呢?我研究了全班的眼神,发现他的眼睛最特别。炯炯有神,那种很专注,很迷人的眼神。你们下一次留意,就会发现了。明年要用心念书了,不要再让那么多老师为你担心!

我也记得刚踏进2N1的时候,当时我对你们说我要一个“纪律部队”,你们现在一定觉得很好笑。因为我听到了很多关于你们的消息,说你们欺负之前的华文老师,很难搞的一班,所以我一进去就给你们下马威,对你们凶一点。听说当时你们还挺不喜欢我的……哈哈。后来才发现那些第一天说的话,到现在都没有兑现。你们也都没有变成什么“纪律部队”。会考成绩就要放榜了,你们现在的心情一定很紧张。明年我会回来派红包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全都顺利过关,都回来念书。
你们成绩放榜的那一天,我会在纽西兰度蜜月,所以你们一定要让我知道你们的成绩。记得发送简讯给我!

3N1, 1E1, 2E4, 4T1/4T2当然也有很多很可爱的同学。但毕竟相处的时间太短,无法好好了解。

3N1最让人怀念的应该就是那几位很用功、很乖巧的女生;还有那几位调皮捣蛋的男生。鹏程,你可要好好念书了,再这么贪玩,怎么“鹏程万里”呢?友聪,谢谢你送我的 100k meso,我现在很少玩maple了。钱都还没用完呢!还有“荒岛上的朋友”,不要再把自己封闭起来,要融入大环境里。

1E1有最多小可爱。有很多贴心的女同学。婉菁,你的华文很好,要继续努力,不妨尝试投稿;秀丽,要保持笑容,要好好和其他同学相处;亭坊,要好好念书,不要只顾着打篮球。2E4的女生,你们要努力,要考到好成绩还是可以的,对自己要有多一点信心!男同学太捣蛋了,你们再不认真上课,明年怎么办?你们还想待在学校多几年啊?

4T1/T2当然也有一些会让我很想念的同学。好像俊伟、俊龙、南兴等。现在都开始在外面的世界打滚了。我也希望你们可以闯出一番事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u like writing compo leh...very long ar...read until blur...ai ya...dun say until like this la..very sad leh...next year u not here liao...haiz...btw...wan also use eng to write ur long compo..easier to read...dunnid such a long time to read...hehe..wah...go new zealand 'du mi yue'...wah...k la...wish u all the best when u enter the new sch next year...dun forget us yeah..

maRybek said...

o.O

so sad...
u still remember tat time u asked us "qi3 li4" "xing2 li4" de rehearsal ba until now recalling so funny and bo liao

wad "纪律部队" also not NPCC...
haha..


and 红包 must big big hor...!!!
dun worry i will swear to be back next year just 4 your 红包!!!

Anonymous said...

WaHx. say say say can say till mii here arhx. w0o. ii will also veRii xiang lian ni de. shorty"" =P. you muSsii come bak visit us soon w0rx. n good luck iin ur new skool. don burst ur blood vessel again by blur blur sotong w0rx.cannot judge people by apperence de w0rX..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