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感触

好久没有听演唱会。
星期六去了海蝶25周年纪念的演出。
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也算是不错的回忆。
看到昔日的新谣女歌手,感觉岁月不饶人。
“歌声依旧,面目全非”。
看了令人害怕,因为想到自己再过个10年,
可能会变成另一个样子。
人怎么老得那么快?

我应该开始保养了。
不是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吗?
但是我就是懒,每次想要好好保养,热忱总不超过一个星期。
从小到大,没有用过任何护肤品。
一年化妆的次数不超过10次。
洗脸也只是用清水。
连洗发水和沐浴露也只是一般超市可买到的。
我想自己应该是最容易“养”的那种女人。
每次被人问及用什么牌子的什么什么时,就会突然觉得窘困,
因为什么牌子的护肤品也没用。
这样说,感觉自己很懒。

看到前辈们今天的样子和身材,
我真的有很多感触。
该开始保养了,不然不到10年,我会变得面目可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