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真的在教课

现在才真的有教课的感觉。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通常都把时间用在处理行政方面的杂事,
还有赶课文,骂学生。。。。。。
好像没有真正上课的感觉。
教补习才发现原来这样一对一上课,
学生才能吸收。
当然有些学生还是很欠骂。
通常都是小学生,而且很无聊的那种。
遇到好的学生,就算超时一两个小时也不觉得累。
我不是那种把补习排得很满的老师,
通常早上一场,下午一场。
除非假期,才可能一天三场。
所以没一堂课以后,都有时间。
遇到想学习的,可以多花时间。
而到目前为止,也只遇到一位这样的学生。
是个很好学,很乖巧的女生。
也算是名校生。
有一次我竟然教超时差不多两小时。
但是真的很愉快。
感谢她那么懂事,没有浪费父母的血汗钱。

她明天考口试,祝她一切顺利。
我跟她说,今天上最后一堂课。
听力部分我会邮寄练习和录音给她。
技巧也已经跟她说了,所以自行练习便可。
不需要浪费钱多补一堂。
她还很有意思问我如果她要重考,还可以找我吗?
我说当然可以,但是真的不想再来帮她补习,因为希望她一次就考到好成绩。
这次有三位学生考0水准,
希望他们三位都能考到好成绩。
我估计只有一位会拿特优。
另外两位应该是B
更希望他们能奇迹般全考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