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邮轮

下个星期三晚上到星期五下午。
我们要“出海”了。
因为怕水,所以没有尝试。
老公刚好也是很怕水的,甚至比我还要怕,
所以自然不会提议上邮轮。
今天终于领取了小君君的护照,
下个星期就要一起去玩2天了。
这一次提议出海的人竟然是那个最怕水的。
我问他怎么现在突然做这样的决定。
他说反正家里的风水也看了,
没有太大的问题。
而且全家一起去,
顶多死在一块。哈哈。
这次我们一家,加上我老爸和老妈,总共7人。
大哥刚换新工作不久,应该不会跟着去,
他到现在都无法确定。
可能会撞上出国公干的日期。
暂且当他没有一块去。

我们订了比较贵的房间,可以看到风景。
魔头们都很兴奋,因为没有住在“大船”上的经验。

其实还是很怕水。
所以到现在都不会游泳。
以前念初院时,有个强制性的游泳课程。
我和秀美当时都很怕水,也都不会游,
所以上了几堂课,就找借口翘课,
然后到隔壁的麦当劳。后来怕被发现,好像躲到比较远的地方,
我已经记不起来了。
之后,我们也没有再去上课,
反正就旷课,一旷就旷到底。
校方也没有什么纪律处分,
这个课程就这样不了了之。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怕水。
可能就因为小时候没学游泳,
年龄大了,学起东西更困难,
所以怎么学,都学不会。
中学时,忘了中三还是中四,
有一次班级聚会,
忘了在东海岸公园还是哪里。
反正有水的地方。
结果不知道被谁推进水里,已经忘记。
但是印象中,好像是几个女生。
很浅的水,但是因为是跌进去的,
所以再浅的水也高过我的头。
其实只要站起来就行了,
可以那一刻就是跌进水中,
竟然起不来,根本没有想到站起来这回事。
她们应该不知道我不会游泳,而且还很怕水,怕得要命。
自己起不来,只听见有人说把我拉上来,
最后也不知道是被谁拉上来的。
反正差一点就被那么一点水淹死,
真是丢死人。
但是那一秒钟,沉进海里的感觉,
真的太恐怖了。
在还没被水淹死前,已经先被恐惧淹死。

现在还是不会游泳,
也没有精力再学了。
等魔头们大一些,
一定让她们去学。
最起码遇到危险时,能够自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