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白发

没有白发三千丈,
但是有白发七根长。
今天早上换了个方式梳头,
竟然就发现了聚集在一起的白发。
我跟大魔头说我老了。
她却叫我去染发。
我问她染什么颜色。
她说:“当然是黑色啦!”
然后又补上一句:“不然你去换头发,像luke的妈妈那样,
换成。。。。。。”
对她来说“染发”就是“换头发”。
每次看到别的小朋友的妈妈怎样怎样,就会向我报告。
不是要我像某某某的妈妈一样穿“高鞋”,就是像某某某的妈妈一样“画美美”。
再不然就是“换头发”。
但是我每次说要把头发剪短,她们就会很抗拒。
她们的理论是:短头发就不是妈妈了。妈妈一定是长头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