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破财

这两个月真的就是“破财”。果然被她说中。
看来还是她的准确度较高。
今天又花掉了500元。
如果破财能消灾,还算好。
但是到现在也只是稍微控制住,
没有办法根治,就连基本的止痒都做不好。
今天带大魔头到皮肤中心复诊。
情况还是不太好。
虽然跟医生说了,但是等于没说,
因为医生也没办法。
这种皮肤问题就是遗传因素,
没办法治。
只能一直这样控制住。
很懊恼。难道要大魔头这样痒一辈子吗?
那我还有接下来的多少年都不用睡觉了是吧?
今天也抽了血做测试,我想看看魔头到底比较有可能对什么东西过敏。
知道了也好预防。有些能吃的东西也可以继续让她吃。
魔头很勇敢,忍痛的指数也高。
两只手臂都被抽了血,因为一只手臂的血不够,就换了另一只。
谁知道还是不够。我就说算了。
能测试多少样食物就测,不够就少测一些。
不可能再抽了。
魔头从头到尾都没哭。
如果换成魔头杉,可能已经把整个中心拆了。
今天看医生,抽血做检测,还有拿药,
花掉了500元。
之前一次,看医生和拿药花掉200元。再之前看了两次专科,和买药也花了200元。
前前后后差不多也一千了。
但是药到却没病除。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很快我又要找个中医师帮她调理,
这样可能又是好几百元流失。
希望这次的破财能够消灾。
我自己也快吃不消了。
入不敷出。雪上加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