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程又青李大仁

刚看见好友放在脸书上的照片。
那种感觉像是程又青和李大仁的感觉。
我指的不是外貌,因为外型差太多。
我指的是feel。
因为他们两个中学就认识。
男生的个性也很像李大仁。
女生的个性不完全像程又青,
但是那种一个“强势”,一个“弱势”的感觉还是在的。
而且这两人中间都各自有过其他恋情,
但是最后兜兜绕绕,还是回到原点。
男生其实早在中学就喜欢女生。
所以整个感觉真的很像。
他们中间的故事我只略知。
从自己的日记也只摸索出一些时间线索。
但是感觉超像。真的。
原来这样的故事情节在我身边一直存在。
我相信下一次聚会,我一定会忍不住跟她说。
只是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看《我可能不会爱你》。
如果看了,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