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战士

今天才知道我以前的一个学生患癌的消息。
很震惊。她是当时我的制服团体中其中一位最出色的领袖。
很有领导能力。在制服团体里常常负责发号施令。
详情我并不清楚,也不太方便问。
她才新婚没多久,为什么会这样?
应该是早期的癌症吧?
一定能治好的。我相信一定可以。
因为她在我的印象中就是一个战士。
以前在制服团体里,压力那么大她都能承受。
尤其是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时候,
肩负重任,她都能表现得那么出色。
现在也一样,一定能凭她的斗志战胜病魔。
希望她加油。
为她祈祷,
希望她能度过生命中的这一大难关。
我知道她一定能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