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小公主过生日

我的小杉公主要过生日了。
最近她总喜欢把“我是princess"挂在嘴边。
她的个性确实很像个刁蛮公主。
4月1日是星期天,所以我在3月30日为她庆祝。
订了一个“公主”蛋糕,配合她今年的主题。
虽然在学校庆祝一次,但是她还是会在老妈家再庆祝一次。
反正就是要买两个蛋糕。一个在3月30日,一个在4月1日。
每一个孩子都要庆祝两次。一年单单为小孩庆祝生日,
就要买6个蛋糕。还不包括特别节日买的蛋糕。
总数加起来可是很惊人的。
现在的我对蛋糕已经可以接受了,
换成过去的我,是极不喜欢蛋糕的。
可能是受了孩子们的影响,
其实蛋糕也没有很难吃。
虽然不至于像她们那样吃得津津有味,
但是还是能够欣赏味道不错的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