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再打一次试试

刚刚电话铃声响。是家里的电话。 很少人知道号码,因为这个电话只是摆设,很少用。 我自己都不知道号码是什么。 大半夜的电话铃声是很可怕的。 赶紧跑去接听,怕吵到在睡觉的孩子们。 另一端的一个男人的声音:喂。 我:喂。 他:喂。喂。 我:喂。你要找谁? 他: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不知道。 他:我是peter.你老公的朋友。他在睡觉吗? 我:对啊。有什么事? 他:跟我老婆有关,我可以跟你讲吗? 我:可以啊。你讲啰。 他:你帮我转告他。 我:什么事? 他:是这样的,有一次他打给我,可是我不在。他跟我老婆讲了很多我的事。。。。。。 我:什么事? 他:我可以讲吗?有些很敏感的话。。。。。。 (开始起疑,怪怪的) 我:那我老公叫什么名字? 他: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他是我老婆的朋友,不是我的朋友。 (见鬼,刚才明明讲是你的朋友) 我:那你老婆叫什么名字? 他:jenny. 我:我老公好像没有叫jenny的朋友。 他:可能他没有跟你说过。 我:那你老婆在哪里上班? (没有回答,岔开话题) 他:我可以跟你讲吗?有些很敏感的话。。。。。 我:那你不要讲好了。 他:可是不要讲。。。。。。。 「我把电话挂了」 刚挂断又响,另一端还是那个声音。 就让他继续"喂"到自己挂了为止。 烦不烦,干扰我看偶像剧的兴致。 想进行电话骚扰也要看对象,老娘我可是不好惹的。没死过的家伙。 之后电话没有再响。到目前为止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