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厉害

刚看了最新一集的康熙来了。 萧敬腾的那集。 其实一直没有留意这位歌手。 因为他的风格不是我喜欢的。 外型也不是我喜欢的。 歌曲类型不是我喜欢的。 当然现在还是一样。 没有特别的好感。 但是必须承认他是有才华的, 是很厉害的人物。 很大方的个性,说唱就唱, 真的很赞。 但是就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型的歌手。 我了解他为什么会红了。 是很理所当然的,因为他是有实力的。 但是他却没办法吸引我的注意。 只是觉得他很厉害,但是并不欣赏。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为他疯狂, 开始时觉得无法理解, 觉得没有逻辑, 但是现在能够接受这样的现象了。 因为这是有实力的人应该得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