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昨夜做了一个梦。明明就是假的,但却非常真实。 梦见一位老朋友。 至少八年没见了。 这位朋友虽然是男生,但是却是在我的"姐妹"名单中。因为他的性向并不一般。 在梦里,他当时的一位朋友告诉我他这几年的状况。那位朋友跟我一点儿也不熟,但是在梦里却像很好的朋友。 他这几年好像没有过得很如意。像是招惹了一些麻烦事,好像工作也丢了。 因为这个奇怪的梦,我想在网上搜索他的消息。但是就是什么也找不到。没有脸书,没有电邮,什么也没有。 像人间蒸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儿担心。 朋友,你还好吗?虽然在梦里从你的好朋友口中得知这个惊人的消息,但是我知道这只是个梦,不是真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你依然是我的好姐妹。 在我心里,永远都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