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丑闻

又一个婚外情丑闻。 保密功夫做得不错,等到引咎辞职后才公诸于世。 应该只有领导团队的人才有这样的特别待遇。 不然早就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怎么可能现在才曝光。 我个人觉得,网民把女方揪出来并没有错。因为她不是局外人,她是当事人。做错事,必须有承担的勇气。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如果一开始就知道对方已婚,还坚持搞婚外情,那没法原谅。因为这是一种选择,自己既然这样选,就该知道东窗事发后必须付出的代价。everything is a package. 你可以选择快乐,但是必须有原则。前提应该是对方已离婚,或未婚,反正要单身。自己也必须离婚,或未婚或单身。这是游戏规则,违反了后果自负。 特别是公众人物,私生活一定是摊开来,没法隐藏的。不想面对媒体的包围,就遵守游戏规则吧。 我对第三者是没有成见的。要看情况而论。如果是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的那些人,我认为情有可原。因为他们也是受害者。但是知情者就不同,我觉得享受了快乐就必须承担后果。这本来就是一整个配套。不要因为暂时的快乐,短暂的快乐而让自己陷入这样不堪的处境。当你觉得遇见了一个人,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再回头想想,在很久以前,也有那样的一个人给你同样的感觉,但是因为生活的种种繁琐的事情,把原本能够很单纯的感情,变得复杂,变得失去原味,变得平淡无奇。人在安稳的生活呆久了,就想要点刺激,想要过更有挑战性的生活。这是屁股痒,吃饱撑着。在每天惊心动魄的生活中,又向往安定。但是不管再激情,再多火花的感情,最后都会升华,不可能永远处于这样的阶段。对我来说,这是人生不同阶段的成长。当然最初遇人不淑,后来遇见对的人,这样的组合,我当然给予祝福,但是前提还是,请照着游戏规则走。不要在不清不楚的状态发展新恋情。让家里的那个人最后一个才知道真相是很残忍的,对方应该要是第一个被告知的才对。因为了解而分开,我认为没有错,只要分开后大家都找回自己的生活,纠缠不清才要命。但是不管怎样,一切都要照着游戏规则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