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猜不透

我应该是个猜不透的人。 也许不是这样,可能只是心情的关系。 我不喜欢缅怀没有意义的人和事。 并不是不念旧,只是很多时候感情基础对我来说更为重要。 如果那些曾经都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真的没有必要在现在这个时候有什么牵扯关系。 我不喜欢比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自己的专长和兴趣。你不是他,我也不是你。 没有必要羡慕别人日子过得写意或是谁谁谁有什么辉煌成绩。 因为在我看来,很多事情不过如此而已。 只要有心,只要愿意,天时地利加人和的关系, 很多事情就能无往不利。 可能是心情的关系。我并没有要任何人了解我的思绪。 只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自己被孤立,觉得有点儿空虚。 有时候自己也猜不透自己, 所以可以理解你这么快就放弃。 我没有很在意,只是你的不曾努力让我有小小的失望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