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整理日记

我决定了。
要把所有中学到大学写的日记重新整理。
根据日期编排,然后把所有文字整理成一本回忆录。
会作小小的修饰,但保留95%的原来面貌。
可能只是修改错别字,还有病句,再加上一些人名可能要用符号代替。
今天看了95年的几则日记。
超好笑的。
发了简讯给TY,问她以前念书时她是不是很爱吃M&M的巧克力。
当然里头有很多有趣的细节,像是我怎么用巧克力诱惑她等等。
还看到以前上课时WY和老师的争锋相对。
真的很有意思。
仿佛又回到当年的教室里。
要把这些青春的记忆全部重新整理,
恐怕没有三几个月的时间是无法完成的。
大工程,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很多事已经从记忆里消失,
记忆再好,有一天也还是记不住。
想记的和不想记的同样记不住。
这些回忆是我的,但也是和我一起念书的朋友们的,
所以完成后,必定和你们分享。
那些年,我们一起共有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