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mickey mouse的家着火了

伶:(看新闻)哪里着火了?
我:日本,mickey mouse的家。
伶:(痛苦)那怎么办?
我:叫它来我们家住。
伶:(拿起假电话)mickey mouse 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我:和爸爸的电话号码一样。
伶:哈罗,mickeymouse,来我们的家住。我们住在。。。。。。
我:你有没有想爸爸?有没有打电话给爸爸?
伶:(拿起假电话)哈罗,爸爸啊,mickey mouse的家着火了!它来我们家住。。。。。。
我!!!


伶:那minnie,groofy和donald duck leh?
我:叫它们一起来家里住。
伶:为什么会着火?谁玩火?
我:没有人玩火,因为地震?
伶:地震时什么?
我:房子倒下来,淹水,着火。。。。。。
伶:为什么会着火?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