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热度三分钟

大魔头这一点很像我。学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
上个星期,她说不想上 I can read 的课了。
她说想学芭蕾。
我说好。
因为我觉得我跟她很象,就是什么都只想学一点。
所以就让她上完这学期。
现在正在物色芭蕾学校让她上课。

这些额外课程都只为培养兴趣和让她们接触不同事物。
所以不能太强求。
但是我很希望音乐方面她可以坚持。
最起码掌握好钢琴。
因为我自己很羡慕会弹琴的人。
希望三个女儿将来都会弹琴。
芭蕾接触一点无妨,但是要长久跳下去,我还是有顾虑。
我不想她腿部的肌肉组织那么发达,外八的样子也不好看。
现在还小,跳跳无妨。

美术方面如果她有天份,自然会画得好。
这方面很难栽培。但是可以让她接触不同种类的艺术。
总有一样是她有天份的。

三分钟热度不能全怪她。
也有遗传的因素吧。


No comments: